[合作邀稿] 媽媽好幫手: Bravado 哺乳內衣+免手持輔助內衣


今年春天我多了個新身份: 新手媽媽

10個月的懷孕日子在小孩呱呱落地那一刻就結束了,
家裏也多了一個新成員,有時候還會覺得不可思議。
時間過得很快,從經歷身份轉變,生理與心理的
調適,學習怎麼當個媽媽,也好幾個月過去了,
從懷孕到現在,不管是媽媽用品還是寶寶用品
都體驗了不少,有的是朋友介紹,有的則是
自己做功課,法國這邊不像台灣有專門的
媽媽團購網站,從懷孕到坐月子到小孩用品
一應俱全,只要手指上網點一點,在家就可以收
包裹,非常適合要在家顧小孩的媽媽們啊~
所以我除了在法國這邊購買母嬰用品之外,
也會在台灣訂購一些不錯的好物,再請
家人一次寄到法國來,畢竟有些品牌法國這邊
買不到,或是買得到但是很貴,而且說真的,
有些產品還真的蠻實用的。

這次很榮幸在生產完接到了QFma 嬰幼兒精品
的邀約體驗,他們家代理不少產品,包括
孕期穿的內衣,孕後的哺乳內衣,嬰兒背巾跟配件,
嬰兒寶寶毛毯等,邀請試用的就是他們家的
Bravado 哺乳內衣 跟免手持輔助內衣。
哺乳內衣有不少款,我試用的則是最推薦的絲雅款
再根據我的哺乳狀況跟方式,搭配免手持輔助內衣。

Bravado內衣來自加拿大,絲雅款是被視為
所有哺乳內衣款式中最舒適的一款,而且不管
是懷孕時期可以穿,產後哺乳必穿之外,
就算不用哺乳了也還可以穿,因為裡面都有
附專門的B字扣,可以將哺乳內衣改成一般內衣來穿,
可說是一物多用! 

而哺乳媽媽最討厭的就是擠奶時雙手都很忙,
沒有辦法做其他事情,當擠完奶也一小時過了,
這時你就需要免手持輔助內衣,它可以結合
任何一款有B字扣的哺乳內衣,利用特殊的
專利八字形開口,就可以插入電動集乳配件
雙手就可以空出來做其他事情,比如說看手機
打電腦啊等等。

But,人生就是有個But,計劃趕不上變化,
因為我生產後的奶量一直沒有進步,小傢伙也不愛吸奶,
從親餵變成瓶餵加配方奶,喝了不少湯湯水水
發乳茶黑豆水卵磷脂都試了,但還是沒有作用,
最後不得不提早結束母奶日子,也因為如此
免手持輔助內衣就暫時派不上用場,還好QFma提醒我
絲雅款可以用來當一般內衣來穿,所以就算不是
哺乳,也可以好好體驗商品。

由於體驗的時間適逢春夏交際,所以產品的
舒適度很重要,尤其是我這麼會流汗的人,
內衣的選擇除了舒適也要透氣性高。
而這款哺乳衣都做到了。
懷孕過的媽媽都知道,越到後期胸部敏感
越穿不下有鋼圈的衣服,這款絲雅就是
無鋼圈但保有胸墊設計,穿上去非常貼身
舒服,跟肌膚緊密貼合,且非常有彈性。
而我平常在家時也會取出胸墊,當成一般
運動內衣穿著,也很ok。

當然重點是哺乳內衣搭配免手持輔助內衣怎麼穿
其實非常簡單,哺乳內衣跟輔助內衣都有方便開合
的扣子,將輔助內衣穿在哺乳內衣的外面,解開
哺乳內衣的扣子,依序扣上輔助內衣後,將剩下的
哺乳內衣往下拉再調整,然後放入集乳器就可以
開始擠奶了,是不是很方便?

或是也可以參考這個詳細的影片會更清楚



絲雅款內衣 點這裡
免手持輔助內衣 點這裡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上官網查詢更多細節喔!

QFma‘s Wonderland 嬰幼兒精品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留言

熱門文章